send anything about living for us
e-mail: parallel.lines.magazine@gmail.com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《把暑假還給我!Ⅳ 》 藝術與搖滾音樂節


獨立音樂展演 新銳藝術展覽

9/22~23(六/日)13:00-22:00
南港瓶蓋工廠(台北市南港路二段13號,捷運南港站)



把我的暑假,還給我!
生活越過越不爽,除了用鍵盤靠杯,我們能不能做些什麼讓自己開心

很多人問我們,為什麼要舉辦把暑假還給我】?這個問題很難回答。就像是我問很多人為什麼加班不拿加班費,他們也很難回答。這麼說好了,我們已經到了有很多東西拿不回來的年紀,在心裡大喊:把我的青春小鳥還給我、把我的熱情夢想抱負、熬夜不會暴斃的體力、玩躲避球的權力、沒有粗大毛孔的皮膚...通通還給我!

那麼,為什麼是【把暑假還給我】?!

因為暑假不只是暑假,它讓我們能夠暫時拋下日復一日的例行公事,做一些真正好玩的事情,理直氣壯的脫軌、嘻鬧、揮霍。【把暑假還給我】來自一群抗拒暑假結束的頑固份子,在畢業出社會後,利用下班僅有的休息時間策劃一個結合藝術與搖滾的節慶,希望激勵所有已經踏入、或是即將踏入職場的你,即使失去了暑假,依然可以堅持作夢,用音樂找回暑假時的快樂。

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可能天真了點,但其實我們很明瞭,無趣對於生命有多大的殺傷力。在信義威秀刷地板來宣傳活動這樣的正經事,說真的,也只有徹頭徹尾熱血得荒腔走板的我們會這樣做了。

不管你平常聽不聽樂團、看不看展覽,都真心的邀請你一起來玩,反正暑假是再也回不來了,就當成是做兩天夢吧,還不錯。9/22-9/23,南港瓶蓋工廠,來吧!

演出樂團及參展藝術家
【獨立樂團】
9/22(六)
HiJackThe Hoyo、帆人、佛香甜 FRUSCIANTE、非人物種、野鹿、 湯湯水水、葛洛力、隨性 Random 


9/23(日)
FluxFrande'Mary See the Future、放客兄弟、拍謝少年、假勇、森林合唱樂團、緊褲襠、激情睫毛、死小孩



【參展藝術家】

葉柏青、凌瑋隆、高于婷、蔡秉君、倪祥、盧俊翰、鄭妍榆、曾士豪、楊詠晴、莊

毅朗、吳佳蓉、鍾羽婷、郭姿怡、黃軍豪、林正偉 


購票資訊
票價|單日票500元、雙日票900
購票請洽華娛售票 www.walkieticket.com7-11 ibon、全家 Famiport皆可購票


More Info

主辦單位:樂意設計有限公司
協辦單位:造搖者影像工作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